王海鸣出任长春助理教练 直言要去那里助一臂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3: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从女足的是非中抽身而出一度归隐的王海鸣,日前终于有了自己的下一个驿站。这个50岁的北京汉子选择离开女足圈,他的下一站是中超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角色依然是助理教练。

  事实上,自从王海鸣离开女足之后,邀请他执教的电话就络绎不绝。王海鸣此前曾表示过要好好休息一下,前一段时间他也一直在北京与一些老朋友吃饭聚会,爬山照顾家庭。不过当亚泰俱乐部给他打电话后,王海鸣还是动心了。“亚泰是中超冠军,主教练高洪波又是北京人,也是我的老朋友了。我认为亚泰是一支成熟球队,他们的发展前景非常好,我想去那里可以助他们一臂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