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由解禁归来海昌腰硬 拉德科将复版首轮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由的解禁,无疑是大连海昌队迎战河南建业队之前最大的一个利好。由于主力后腰的复出,拉德科将在这场比赛中重新启用首场比赛的阵容,这样大连海昌队几乎可以以最强的阵容迎战对手。

  因为红牌停赛,卡由错过了上一场对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拉德科在那场比赛中不得不对中场人员进行了调整,上一场比赛中大连海昌队的中场表现比较低迷,可以看出重新调整的中场并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中场组织凌乱,是那场比赛攻守没有特色的主要原因。一方面队长胡兆军并没有发挥出核心的作用来,另一方面右前卫缺少了回撤到后腰的赵旭日后,进攻的支持受到了影响。

  昨天下午大连海昌队在基地进行了简单的训练,卡由在训练中已经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他的回归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赵旭日。从主教练的训练情况看,拉德科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原首轮比赛的阵容,这样的话,赵旭日将重新回到右前卫的位置上,可以和赵明剑左右呼应,这个中场组合将给前锋很大的支持。上一场比赛中,高中锋奇里科夫在场上碌碌无为,和两个边路的助攻不利有一定关系。赵旭日回到边路后,他和赵明剑将成为奇里科夫的炮弹输送兵。在上一场比赛中,只有赵明剑给了奇里科夫几次传球的机会,而其他的中场输送都不是很得力。

  而卡由一人防守中路就足以让人放心,上一场比赛中,拉德科其实是安排了双后腰的阵形,这样必然对进攻产生一定的影响。卡由的回归在一定程度上会让大连海昌队的“腰”硬起来。首次中超亮相30分钟就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卡由在赛后委屈地落泪了。那张红牌既是他的一个教训,防守动作尺度的把握需要适应中国联赛的风格,也是对他的一次打击,这次首演的“砸场”或许会给他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拉德科主动承担了比赛平局的责任,他做法是在给队员解压,让他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周三的比赛中。昨天下午训练之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说:“上一场平局让球员情绪都受到影响,可以看出他们还是很有集体荣誉感的,希望他们能够知耻而后勇,打好下一场比赛。”今天下午3时,大连海昌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这是大连海昌队这个赛季开局阶段接连三个主场的最后一个主场。由于大连海昌队在联赛开始阶段是接连三个主场,而且对手都不是强队,一度外界对大连海昌队的开局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上一场他们被长沙金德队逼平后,外界的压力骤然增大,这场比赛他们目标就是拿3分,否则球队的开局表现会给后面的比赛带来一定的压力。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