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念旧人不念旧情 李毅忻峰成球迷最熟悉的陌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圳念旧人不念旧情李毅忻峰成球迷最熟悉的陌生人
深圳念旧人不念旧情李毅忻峰成球迷最熟悉的陌生人

  想当年,李毅(左)和忻峰都曾是深足的骨干,而如今,两人先后远走西安,并在那里继续着他们的骨干事业。而没了骨,只剩下单干的深足还能给球迷带来多少惊喜?

  昨日18时,陕西队走进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大帝”李毅和“大牛”忻峰成为深圳球迷最熟悉的陌生人。展望今晚的深陕之战,忻峰丝毫不念旧情,“深足不会轻松通过我的防守!”

  李毅与忻峰分别在去年年初和今年年初转会陕西。不过,他俩的转会谈判都是一波三折,两人都有一些闷气。上一轮“广东德比”,深足为了避嫌主动放弃广州籍后卫戴宪荣,不过陕西队可不会那么友好。陕西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只要状态好,成指导肯定会考虑他俩出场。李毅去年太想证明自己,心态出现问题,导致发挥不好。他最近的身体状态不错,进球是迟早的事情。忻峰发挥也非常稳健。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忻峰的能力并不比李玮锋差。”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也向记者确认,“我们在合同中没有忻峰回避深足的条款。”

  为了在家乡父老面前露一把脸,李毅回到深圳两天来一直没回家省亲,“明天打完比赛再说吧。”说起他在陕西队这两年的日子,李毅认为感觉挺不错,“那边的训练氛围和质量都特别好,训练质量在中超球队里能排进前三。在西安,我学到了很多在深圳没有学到的东西,我已经融入到了这支球队中。球员就像演员一样,每个阶段、每个层次都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我现在29岁了,不可能再以20岁时的风格去踢球。我会利用自己的比赛经验去踢好每一分钟,帮助球队实现保八争六的目标。”

  陕西队这次将在广东展开“四日游”,周六还将客场挑战广州队。南粤地区日益升高的气温,成为“西北狼”必须正视的一次考验。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说:“深足因为俱乐部自身经营的一些问题,现在不是十分稳定。不过,我们不会被这些表面现象所迷惑,我们要打起精神对付深足。”

  为了避免与“敌人”过早碰面,深足昨天下午没有前往体育场适应场地,16时在笔架山基地进行赛前最后一练。主教练张增群表示:“我们在上一场展现出较好的精神面貌,保级信心进一步得到增强。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力争继续为深圳球迷带来惊喜!”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