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萨德贝:不要我是实德的决定 我来了就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上一轮表现十分抢眼,加上他曾经在大连海昌队试训过,奥利萨德贝跟随河南建业队抵达大连后,成为了大连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为什么奥利萨德贝当初没有留下来?奥利萨德贝到底能力有多强?他是否会用进球报复大连海昌队?带着这些问题,大连记者在大连金州体育场采访了这个来过大连的外援。

  奥利萨德贝在大连海昌队上海热身赛期间跟随球队试训过,由于他在第一堂测试的训练课上,拉伤了大腿后,他仅仅在大连海昌队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打了45分钟。不过,这45分钟并没有太多的表现。虽然他跟随大连海昌队从上海回到了大连,但是他没有机会将金州体育场当作自己的主场。在和大连实德队无法签约的情况下,他迅速和河南建业队火线签约,这次他是以客队的身份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在3点半前往金州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奥利萨德贝自然成为探营的大连记者关注的焦点。虽然河南俱乐部官员拒绝了大连记者采访奥利萨德贝的要求,但是在主教练贾秀全的点头下,训练结束后,奥利萨德贝还是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

  记者:这次来大连有什么感受。

  奥利萨德贝:这场比赛会很困难的,我在大连试训过,清楚这个球队的实力。这场比赛难度很大,但是我们会努力去比赛的。

  记者:当初,你为什么没有和大连海昌队签约啊?

  奥利萨德贝:这个事情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决定,是他们不要我的,我也没有办法,我自己也决定不了这个事情。

  记者:你是否会因此而记恨大连海昌队?

  奥利萨德贝:这是事情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影响,他们不要我无所谓,好在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个球队,所以我现在根本就不会想他们为什么没有签下我,我只是想如何在河南队打好比赛,这个球队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啊。

  记者:明天的比赛会是什么一个结果?

  奥利萨德贝:大连海昌队还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队,不过我们也希望比赛有一个很好的结果,而且我们都会朝这个方向去努力的,我会努力踢好比赛,回报俱乐部对我的信任。

  记者:你是否很想用进球来证明自己?

  奥利萨德贝:我来了就是要进球的,我会用进球的。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