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客场目标只拿一分 曲波回家踢球感觉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07  城市快报

  连续3个客场,中超开局阶段的赛程对于青岛队来说算是异常艰难。不过,上轮客场拿下浙江队之后,青岛队的日子一下子好过起来。“来天津拿1分就行,所以我们没什么压力。”

  其实在打完上轮比赛后,青岛队便提前抵达天津开始备战。他们前两天借用开发区一所学校进行恢复,直到昨天下午才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踩场。也许是天气突变的原因,从杭州直接过来的青岛队员都没有来得及准备防寒服,个个身穿单衣便走下了大巴。“太冷了,你们也不说给我弄件防寒服。”在球员通道内,青岛队和刚刚结束训练的天津队打了照面,殷铁生和老朋友王建英开起了玩笑。

  由于比赛压力不大,因此青岛队的训练气氛也比较活跃,曲波、姜宁和刘健3位球员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这次回家乡踢球非常兴奋,希望明天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曲波表示,保平争胜将是青岛队今天的主要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