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峰南下将携手李毅对抗旧主 成耀东慎言深圳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18时,陕西中新队来到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明晚,西北狼将在此挑战深圳上清饮队。据主帅成耀东透露,由于忻峰的转会合同中并没有“回避”条款,因而在明天的比赛中,忻峰将首度携手李毅共同对抗旧主。

  李毅和忻峰与昔日战友兵戎相见,已被媒体视作明晚深陕之战的一大看点。下午6点,当陕西中新队一行出现在深圳体育场时,深圳媒体记者及铁杆球迷亦闻风而至,大家几乎都是奔着“大帝”和“大牛”(忻峰的外号)而去,作为曾经的深足功臣和红人,李毅和忻峰在深圳多年,积聚了大量的人气,所以他们人虽走,但茶未凉。

  熟悉的体育场,熟悉的老面孔,不知身披蓝色战袍的李毅和忻峰在那一刻是否有种时空交错的感觉。当时,一位深圳球迷一边认真的看着他俩训练,一边叹气:“李毅和忻峰回来就好了,他们俩的能力比深圳队现在的两个新外援强多了。”

  的确,连续两轮,忻峰都入选了中超最佳阵容,而李毅的状态也正在回升。问及李毅目前的状态时,成耀东告诉笔者:“李毅的状态比去年好多了,这是他自己调整出来的,目前离他最好时期已不远了。如果他能尽快进球、捅破这层窗户纸,那他就能超越从前,因为他现在能打的位置更多,在队里,他有时打中路,有时打边路,进攻线路更丰富。他现在就只差进球了。”

  笔者笑言,希望李毅能焕发第二春,成耀东接下这个话茬:“如果李毅焕发第二春,那他明年就可以回深圳了。”看着笔者面露惊讶表情,成耀东补充道:“他若真地想回到深圳,俱乐部也会尊重他的选择。毕竟他在深圳创造了辉煌,作出了不少贡献,把最美好的时光都留在这里(深圳)了”。同时,成耀东还透露,忻峰的转会合同虽费尽周折,但深足与陕足俱乐部并未签定回避条款,所以明晚忻峰铁定首发出场。

  训练结束后,许多球迷纷纷找李毅和忻峰签名、合影,笔者趁机对忻峰开玩笑:“明天如果你进球,那深圳球迷可伤心了。”忻峰认真的回答:“职业球员就该在场上体现出职业精神嘛。”彼时,深圳球迷会简会长走过来与好朋友忻峰狠狠地握手,言下之意,你小子在场上悠着点。

  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西北狼显得很轻松,外援鲁尼及维森特状态生猛,两杆洋枪的射门相当有准星,目前,陕西中新队兵强马壮,在前两轮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摆脱以往慢热的毛病,对此,成耀东坦言:“今年俱乐部准备更充分一些,相对而言,前两年动荡一些。今年的人员配置也强于以往,不过,前两轮拿四分,并非是‘快热’的表现,一两轮看不出来什么,开局至少要到五六轮之后才能看出端倪。”

  翻看近两年陕西中新队与深圳上清饮的交战纪录,双方四战四平,未决出胜负,明晚,挟两轮不败之威的西北狼明晚能否再下一城、战胜为保级而苦战的深圳队?对此,成耀东表示:“深圳队虽然不稳定,但这支球队并不好打,深圳队有许多年轻球员,他们在场上拚劲很足,有时候,条件越是不利,球员越能激发出斗志,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也不好打。”(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