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鼻梁骨有惊无险 伤病无大碍可能参加明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25  新闻午报

  明晚,两连胜的申花将迎来第三个主场比赛,对手是连续逼平鲁能和实德的长沙金德,队长杜威在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鼻梁骨骨折,这成为申花最大的隐患。幸好,昨天从康桥基地传来了好消息——杜威伤病无大碍。当天,他参加了球队的整场训练,并没有受到鼻伤的困扰,明晚将极有可能继续担任首发。

  上周六,杜威在与天津外援的拼抢中鼻梁骨受伤,当时鲜血就从杜威的鼻子中喷了出来。在经过两天的治疗后,申花队医表示只是轻微骨折,“经过我们这两天的观察和治疗,杜威的鼻梁骨只是轻微骨折。”申花队医表示杜威的伤并不重,但为了保险起见,俱乐部还是为杜威准备了一个白色的双面海绵垫,用于固定鼻翼。此外,申花还紧急联系了一家医院,定制了符合杜威脸形的防护面具,在双重保护之下,将确保杜威能够顺利地参加与金德的比赛。

  昨天上午,杜威参加了申花全队合练,“感觉还行,不过头顶还是有点疼痛的感觉,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我自己已经时刻准备着,就等着教练的安排。”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将杜威的使用作为最重要的备战,据悉,他已经做好了杜威缺席的预案,那就是启用前两场比赛没有登场的阿根廷外援马切西尼,阿根廷人已经在热身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过由于前两轮外援名额限制,他一直出任替补;此外,国奥小将沈龙元也已经展现出能力,完全可以替代斯科特。

  另外一个方案,就是让大头复出。现在看来,因为各种复杂的原因,大头很难在近期重返主力阵容,“最好还是没什么意外,杜威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且中卫的组合,不能轻易改变,我们此前两场比赛丢了一球,后防线表现不错。”

  本报记者|程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