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尼狂赞申花似另有深意 金德两平强队已具黑马资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逼平亚泰和大连,金德黑马本色愈发凸显。在上海滩,尽管桑特拉奇对于申花的赞美之词能盛满一箩筐,但这似乎更像是在麻痹对手。塞尔维亚人在收获两场平局后,对于胜利已经十分渴望。

  为了能够在领头羊申花身上夺分,金德昨天就抵达上海。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桑尼却是对申花队大加赞美,有些话语甚至肉麻得狠,"我看了第2轮上海申花对天津泰达的电视直播,申花就像是一支欧洲球队,他们完全具备与欧洲球队抗衡的资本!"对于金德是否会在客场阻击申花继续稳坐榜首,桑尼也表现得很谦虚,"我想我们这个队还没有阻击的资本。"

  尽管表面上一直在恭维球队,但是昨天赛前训练前,桑尼还是像队员透露了自己争取获胜的目标,"球队正走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申花很强,也有很好的教练,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打长春是这样,打大连是这样,打申花也是这样。球队需要一场胜利作为继续前进的催化剂,我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为一场胜利搏一搏。"

  客观来说,在先后逼平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和劲旅大连之后,在桑特拉奇现在的确有了与上海申花叫板的资本,在桑特拉奇入主金德之后,长沙金德在技战术方面有了极大改变,进攻套路也越来越多,面对两支强队已经有了3粒进球,对于上赛季进球最少的金德来说锋线上发生了质变。长沙金德两平强队已经具备黑马的资质。

  不过目前对于金德来说,锋线实力如何增强是桑尼一个需要琢磨的问题。喀麦隆外援阿布一直是进攻上不可或缺的猛将,但是由于在第一轮与长春亚泰比赛中的受伤,不得不缺阵数日,长沙金德客战大连之后直接飞往上海,并没有回到株洲基地,阿布也没有随队出征。上轮缺少阿布的金德队仅仅因为巴西外援桑德罗的单刀进球,这样的机会并不多,应该说,与申花的比赛怎样解决进攻问题将是桑尼夺分路上的一道门槛。

  上周六与天津泰达队比赛撞伤鼻梁的杜威,周日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表明,杜威鼻梁骨折,鼻梁骨稍微有点脱落,但是问题不大。周一,杜威参加了申花队的训练,并表示能出战周中联赛。申花队的教练组已经将杜威会进周三比赛的名单,出场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对于目前士气正旺的金德,申花主帅吴金贵在谈及比赛时也比较谨慎,但他也表示,申花主场比赛目标都是全取三分。

  在备战与申花队比赛的同时,金德俱乐部今天上午正式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赵铭、张晓彬和李春郁三人将入选国奥队。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按照安排,他们将在本周六主场打完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后随国奥队前往塞尔维亚集训。"

  由于本次两支国字号球队都利用联赛间歇期分别前往美国和塞尔维亚进行拉练集训,因此身为国家队总教练和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科维奇在向足协提交国奥集训名单时招入了三名长沙金德队的球员。据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目前赵铭的伤势恢复情况非常好,在已经参加完的两轮中超联赛中,赵铭的表现也非常突出。而作为中场球员的张晓彬与李春郁,也同样用自己突出的表现打动了杜伊。(20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