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德比新10号闪耀金州 金德外援发威抢胡兆军独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胡兆军进球,桑罗里进球,金州,这一天10号闪耀。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球员都是本赛季才穿上10号球衣,大连的10号此前10年全是外援控制,而金德去年的10号则是陈涛

  昨日一战,海昌队开局近乎完美。只用了1分50秒,赵明剑就在禁区附近创造了任意球机会。胡兆军上前一脚劲射,皮球径直飞入网窝。“因为是下雨天,所以我想发个低平球,要是被挡了出来,队友也有机会补射。”赛后,胡兆军解释说,“球发出去之后,感觉角度不错,当时就觉得有戏。一看,果然进了。心里确实很高兴,那么快就进球了,后面的比赛就好打了。”

  自从扬戈维奇离开中国,海昌队的前场任意球和角球就都交给了胡兆军。后者也果然没有辜负教练组的期望,联赛刚进行到第二轮,他就将球直接发进对方大门。不过,海昌队最终还是没能拿下比赛。下半时,胡兆军传球失误被对方断下,桑德罗快速突破形成单刀,将比分扳平。这让胡兆军深感自责,比赛结束后很久,他还在暗自懊恼,“如果我们队能拿3分,我宁可那个球不进。”

  季铭义、阎嵩等人转会后,胡兆军已成为海昌队中为数不多的老队员之一,这使他切实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尤其是在教练组将10号球衣给了他之后,他的压力一下子大了起来。胡兆军自己也说:“我知道外面对这件事议论很多,但既然教练组信任我,我就要100%地投入,努力做到最好。以前我只要踢好自己的球就行了,现在我可能会想得更多一些,多考虑一下全队的利益。”

  金德10号桑德罗也没有让实德10号专美,他给陈东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能力很强,每次拿球时,我们都要上去两三个人防守。”陈东一边称赞着对手,一边抱怨着自己的球队,“训练的东西没有打出来,另外,进球太早了,导致我们队员有些放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