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提出2008赛季目标 联赛保四争三亚冠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上午9时30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亚泰饭店贵宾楼召开了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会上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做了新赛季新闻发布,并通报了长春亚泰队新赛季中超联赛目标“保四争三”、亚冠赛目标“力争小组出线”。会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还展示了由茵宝品牌赞助的新款主客场比赛服,向08年赞助商赠送了球队纪念品。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前胸广告赞助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背后广告赞助商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运动装备赞助商天运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袖标广告赞助商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宁波雅戈尔北方服饰有限公司、长春报业集团长春晚报社、欧亚集团长春欧亚卖场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浙江瑞尔普威饮品有限公司、吉林省上禾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水都饮品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吉林实业有限公司、安迈特提箱(东莞)有限公司、福建省力菲克药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龙岩市天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长春市体育局、市足协领导,中直、省市驻长新闻单位的记者朋友60余人。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经过11年的不懈努力,2007年取得了当年中超联赛冠军,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欢乐和激情,真正成为了长春市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2008年长春亚泰队不仅要参加中国国内联赛,还要代表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加亚洲冠军俱乐部联赛,比赛任务重,压力大。为了打好国内联赛和亚冠比赛,亚泰足球俱乐部全体将士经过冬训期的积极备战,已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充分准备。今天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08赛季新闻发布会,向关心支持亚泰足球发展的社会各界通报长春亚泰队新赛季的目标,展示长春亚泰队新赛季比赛装备,并对支持亚泰足球的赞助商朋友表示感谢!

     会上,首先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刘玉明做了长春亚泰队2008赛季新闻发布。刘玉明说:去年在中超联赛中夺冠之后,俱乐部加大了投入,今年投资预算为8000万人民币。同时考虑到参加亚冠是代表中国职业球队去比赛,因此长春亚泰队绝对不会放弃亚冠联赛。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两轮战罢,亚泰队在主场2:1战胜越南平阳队,在客场0:0逼平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9日,他们还将在主场迎战韩国浦项制铁队。刘玉明表示:从前两场比赛来看,亚泰队打得并不拘谨,尤其是在客场打澳大利亚球队的比赛中更显示出了旺盛的斗志,在几名国脚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完成了为国争光的任务。

  刘玉明说:“虽然亚泰队中有杜震宇、王栋、宗垒等几名国脚,经常因为国家队的比赛而打不了亚冠,但本着为国争光的宗旨,长春亚泰队绝对不会放弃亚冠联赛,并将力争小组出线。

   会上,长春亚泰队袖标广告赞助商新浪网代表、指定产品赞助商吉林省上禾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上台讲话。会议结束后,赞助商与体育局、市足协、俱乐部领导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