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鼻梁骨骨折伤无大碍 有望明晚出战长沙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上周六的沪津之战,尽管申花以2比1逆转获胜,但队长杜威鼻梁骨被撞伤,令申花为这场胜利付出了代价。队医初步诊断为鼻梁骨骨折的杜威,所幸伤势并无大碍,昨天已参加全队的合练。从目前情况来看,杜威依然有望在明晚申花与长沙金德队的中超联赛中披挂上阵。

  提起沪津之战,杜威昨天感慨道:“三个头球机会,都错过了,太可惜了,鼻梁骨还被撞伤了……不过,好在球队赢球了,这才是最关键的。”在杜威心中,球队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

  在最新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杜威依旧没能上榜。对此,杜威坦言:“我觉得已经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东西了,毕竟我已经在国家队待了7年,在国奥队包括国青等国字号球队也待了很长时间。我的能力不需要向任何人再去证明什么。”杜威表示,不入选国家队,那就安心为申花队踢球,“对我来说,今后要是还有机会为国家队效力的话,我将义不容辞。但既然现在没有入选,那就安心为申花踢球,帮助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