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军出征不怵连续客场:广药实力明显比深圳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7:40  三秦都市报

  2008年中超联赛本周将迎来第一个“一周双赛”。根据赛程的安排,陕西中新浐灞队周三在客场打完深圳上清饮队之后,周六又要立马转战广州迎战今年联赛的升班马———广州医药队。为此,中新浐灞俱乐部决定球队今天将从西安起程踏上本次客场之旅。

  对于即将到来的这两场比赛,浐灞俱乐部昨天在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他们的目标。按照主教练成耀东的说法,这两场比赛都不好打,但中新浐灞队绝对不会轻言放弃,要稳扎稳打,力争用最好的成绩回报陕西球迷。

  成耀东说:“从目前的表面现象来看,深圳队似乎要弱一些,因为他们俱乐部自身经营的一些问题,这支球队现在不是十分稳定。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中新浐灞队才更应该打起精神,否则浐灞队将很可能会被这些表面现象所迷惑。”至于广州医药队,成耀东给了这样的评价:“这是今年联赛的一支升班马,但就前两轮联赛来看,他们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和实力要明显比深圳队强,因此浐灞队更不能对这个对手轻视。这两场比赛具体的目标我虽然现在不方便透露,但我们今年有一个大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人员方面,因为主力右后卫赵作竣在前一场比赛中受伤,大家非常担心他打不了比赛。对此成耀东说:“赵作竣的伤病其实并不严重,但至于这两场比赛能不能打,我们还需要和队医以及他本人作进一步的沟通。本次出征客场,我们计划仍会将他带上,最终能不能打比赛,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本报记者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