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苦等金永俊 黎兵将重排451阵型邹侑根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龑)尽管邹侑根已经能出场,但金永俊直到昨天仍没有回到中国,从目前情况看,明天的比赛金永俊又将缺席,这对于谢菲联队来说非常不利。昨天金永俊的中方经纪人已经与他取得了联系,目前金永俊还没有拿到签证,不过估计最快今天能拿到签证,拿到后他将飞到北京然后再直飞杭州。

  昨天下午两点半,谢菲联队在黄龙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训练。邹鹏在打了封闭后,已经可以进行慢跑,但是比赛无法参加。“我真是霉,最近三个月,每个月打一针封闭”,邹鹏对于自己不能出场比赛非常遗憾。由于对手实力与谢菲联相差不大,而且急需3分来缓解压力,黎兵很可能将重新恢复451的阵型,邹侑根出任前腰。另外外援迪马尔的感冒已经痊愈,出场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