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要队员寻找对手漏洞:我们有机会击败鹿岛鹿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3:17  新京报

  ■ 前哨

  本报神栖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安赛前观看录像的惯例在日本依然延续。昨晚,国安在酒店会议室观看了对手鹿岛鹿角与横滨水手的一场J联赛录像,主帅李章洙提醒队员要注意对方的9号高中锋田代有三。

  国安观看的录像中,鹿岛鹿角上半场1比0领先对手,下半场被对方追回1球后再进1球最终获胜。在已结束的5轮J联赛中鹿岛鹿角5战全胜,进14球仅失2球,加上亚冠联赛的两场比赛,他们共打进29球,平均每场4.25球,拥有强大攻击力的同时还有稳固的后防线。

  不过,鹿岛鹿角也要经受魔鬼赛程的考验,他们主场与国安比赛结束后,13日将前往客场挑战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和红钻,4月19日还要在主场迎战日本另一支参加亚冠的大阪飞脚队。“赛程上的考验对双方都是一样的。”李章洙表示,“所以我们有机会取胜。”

  录像显示,鹿岛鹿角在阵型上与国安稍有不同,一般情况下他们都用442迎战,两名前锋一个是本土球员田代有三,另一名是外援。

  “我们要注意观察他们进攻队员的站位特点,特别是后防线上的队员要注意各自的区域和空当。”主教练李章洙还提醒锋线球员通过观察对手的失球,寻找自己的最佳进球途径。

  “这个队看上去挺强的,已经好多场比赛都没有失败了。不过录像终归是录像,比赛要打起来才知道。”李章洙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