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今年目标“保四争三” 董事长:中超没有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3:0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昨天在长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支卫冕冠军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四争三”。(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会上表示,上个赛季,征战中超联赛第二年的长春亚泰队夺得了联赛冠军,之后便有人问他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可以讲,我们今年的赛事很密集,亚泰队除了征战亚冠、中超联赛之外,还有一部分球员被国家队抽调,因而球队压力很大。所以,经过俱乐部董事会和教练组的反复研究,确定今年的联赛目标为‘保四争三’。”

  刘玉明指出,今年中超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16支队伍,其中有2支队伍还要降级,各俱乐部投入都已经加大,中超现在已经没有弱队的概念了。

  联赛两轮战罢,亚泰队目前1胜1平,在积分榜上暂居第四位。(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