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长战冲突让他束手束脚 斗气暗战闹事者却偷袭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队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实德队右后卫孙峰和长沙金德队前锋桑德里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差点挑起了球场的冲突,而这次争执为长沙金德队扳平比分创造了条件。

  比赛进行到26分钟的时候,在中场拼抢的时候,孙峰的手臂由于在争抢头球的时候扬起,手臂无意打在了对方前锋桑德里的脸上,结果桑德里痛苦地倒在了场地上,孙峰因此领到了一张黄牌。这次犯规为后面的冲突埋下了祸患,3分钟后,吃亏的桑德里在边路的一次进攻中,再次和孙峰一对一,结果这次他们在争抢倒地的时候,桑德里有一个报复的动作。桑德里的这个动作引起了大连实德队场上和场下队员的不满,由于犯规的地方就在实德队替补席前面,很多队员都站起来向采访示意桑德里的这个动作是报复性的。这个时候大连实德队场上队员也冲过来指责对方的动作,与此同时,长沙金德队的队员也冲了过来,场上的局面一触即发。但是裁判和冲进场内的实德队教练席上的教练很快控制了队员的情绪。一场冲突很快被化解了。

  当值主裁判将肇事的两个人叫到了跟前,向桑德里出示了黄牌,向孙峰提出了警告。孙峰由于已经有了一张黄牌,如果他再得到一张黄牌就将下场。被裁判警告后,孙峰在场上的表现明显收到了拘束,一方面裁判已经盯上了他,另一方面他已经染黄了,如果在防守中的动作再大一些,存在被罚下场的可能。

  而桑德里在领到一张黄牌后,似乎情绪被调动了起来,在场上穿插跑动更加活跃,最终在73分钟的时候,他完成了自己的进球表演。在这场斗气的暗战中,桑德里无疑是胜者。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