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不翼而飞令他郁闷无比 失球一霎那竟有多人失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冯潇霆还一脸的笑容,但是这场和长沙金德比赛结束后,冯潇霆一脸的无奈,他说:“该赢的球没有赢下来,郁闷。”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冯潇霆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心情很好,上周日金州体育场内也是阳光明媚;而今天下午,冯潇霆在走出球场时,脸上挂着汗水和雨水,他习惯地抹了一下脸说:“比较郁闷,本来时一场赢球,却没有赢下来。”

  谈到那个输球,冯潇霆说:“这个进球还是球员在场上大意的结果。这个失球和多个队员场上位置有一定的关系,不是哪个人的事情,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啊。”比赛进行到73分钟的时候,胡兆军和张亚林在中场的配合失误,让对手轻易断下了球,马上就打起了反击,中路的冯潇霆的一个抢断并没有成功,对方10号前锋从中路直接插入禁区推射入网。

  “我们今天没有拿下比赛,和下半场我们的情绪松懈有关系,由于下半场我们打逆风球,比赛起来比较困难,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把握住几次很好的机会。”冯潇霆说。

  “现在我只是想,如何打好下一场比赛。”冯潇霆回答完记者的提问后,披着大衣快步走向了休息室。他的队友也都低着头疾步从他的身边快速回到了休息室。他们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没有拿下对手。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