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超级对决吸引四大洋帅 内外PK只有老李"头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京鲁超级对决吸引了众多眼球。李章洙、图拔这对洋帅在场内PK,哈恩、福拉多这对国足主帅则在场外看好戏。其中最烦心的当属李章洙,赛事频密、球员多伤让他难展笑容。

  前国足主帅哈恩现身丰体看台,依然是一身随意打扮,端坐主席台的他又找回了担任国足主帅的感觉。“北京队能控制场面,山东队踢得更有效率,平局让大家都能接受。”

  国足即将赴美拉练,现身看台的福拉多显然是在进行最后的人员挑选。“这两支队伍都有不少国字号球员,我当然要关注他们的表现。”不过他对国家队看中的人选依然守口如瓶。

  场外看戏的轻松,场内演戏的紧张。从落后到逼平,结果的好转并没有让李章洙彻底轻松,新闻发布会上的他依然愁眉不展。“球队现在面临很大困难,队员受伤比较多。杜文辉本来在前一段的状态很好,上一场贡献也很大,我们对他的期望很高,这个时候突然受伤,对球队会有很大影响,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接下来的一周对于国安异常艰难,今日赶赴日本,准备客场挑战鹿岛鹿角,下周四回国还要远赴客场武汉。相比之下,图拔的任务就要轻松一些,他的目标就是尽快走出“国脚后遗症”,将鲁能队的状态调整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