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栋带伤上演绝杀:感觉很刺激 左脚现在已经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9:48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绝杀,又见绝杀!王栋像一名隐形刺客,在最后时刻给成都队致命一击,本场比赛也是王栋第四次代表亚泰上演绝杀,回到熟悉的后腰位置上,王栋又找回了昔日的英姿。

  王栋盼进球越早越好

  王栋上演单骑救主的比赛很多,可昨天他回忆起来,最难忘的时刻还是4次在最后时刻的绝杀。2005年中甲联赛第7轮,亚泰2比1客场击败河南,王栋在最后时刻进球;同样是在2005年冲超的关键时刻,亚泰主场2比1击败上海中远,决定胜负的一球发生在第93分钟,王栋40米左右的任意球破门帮助亚泰获胜;去年中超联赛中,亚泰客场1比0击败西安,也是王栋在第85分钟打进决定胜负的一球,对于最后时刻进球,王栋说:“感觉很刺激,但还是希望我们的进球早点出现。本场比赛我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场之前,高指导主要让我注意中场的调度,要多用长传转移撕开对手防线。对于能在最后时刻进球,赛前根本没想到,感觉很激动。”

  赛前活动时脚被踩伤

  头球,这是吉林球迷很少在王栋身上看到的一种破门方式,而且又是在最关键的时刻,王栋昨日对此表示:“我其实头球进不少,在国家队经常进,在俱乐部大概也能进6、7个,只是不如远射给球迷的印象深刻。”可本场比赛,王栋不仅没有一脚远射,甚至连任意球都是由队友张笑非包办,王栋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的左脚在赛前活动时被踩伤了,根本不敢发力。现在已经紫了,肿了很高而且还有淤血。看到汪嵩的任意球那么漂亮,我也真想来一脚,可惜没办法。”王栋带伤坚持90分钟也让伤势恶化,昨晚20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在队医那里疗伤,对于周三的亚冠,王栋表示肯定会影响亚冠比赛,届时能否上场还不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