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两广州人无缘对阵家乡球队 戴宪荣伤势实有猫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魏必凡)想在广深德比中看“广州人打广州人”的球迷们恐怕要失望了。因为在今日下午的广深之战中,深圳队两名广州籍球员戴宪荣与黎志星恐怕连出场机会也不会有。

  黎志星的缺席可以说在意料之中,在联赛首轮客场对申花,黎志星就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外,此前黎志星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教练组已宣布了,对广州的比赛我还是上不了场。”有些出人意料的是,戴宪荣也可能在广深之战中无法出场,因为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上,戴宪荣并没有同全队合练,原因是戴宪荣的踝关节有些拉伤。

  戴宪荣的受伤实在有些离奇,前日深足在笔架山基地训练时,戴宪荣还生龙活虎地出现在球场上,而且当时戴宪荣还告诉记者,虽然自己的踝关节有些拉伤,但伤势很轻微,绝对不会影响广深之战。没想到昨日赛前适应性踩场时,戴宪荣突然缺席了全队合练,只是一个人在场边恢复,而且对于自己的伤势,戴宪荣也改变了口吻,“究竟伤情如何,要晚上回去检查才有结论,至于能不能上场,这要教练说了才算。”

  上轮对申花,戴宪荣还是深足的主力中卫,并打满了90分钟。麦超下课第二天,深足训练时,戴宪荣就出现在了替补一方,而且在对申花那场比赛的11名主力中,唯一遭到调整的就是戴宪荣,顶替戴宪荣位置的是李洪洋。

  戴宪荣此前还对记者表示过,对广深之战非常渴望上场。不过,或许是出于某种压力,在昨日面对记者时,戴宪荣对自己能否上场的话题显得相当敏感,“我现在不好说什么,一切要听教练安排。”对于戴宪荣伤势会不会影响上场,深足主教练张增群表示,要看检查结果出来后才能决定。不过,对于一名备战联赛的球员来说,联赛前一天晚上才确定伤情,本身就是一件蹊跷的事。

  记者通过深足内部一名工作人员了解到,戴宪荣在广深之战中肯定不会上场,受伤只是一个借口,实际上戴宪荣也是麦超下课的牺牲品,目前深足正在一步步剥离球队的广州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