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成李章洙最大心病 出征鹿岛国安迎来艰苦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17  新京报

  ■ 下一步

  本报讯 两场联赛取得三分,国安开局似乎不错,可是伤病的相继出现却让李章洙乐不起来,“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伤病太多,这影响了我们的比赛。”赛后的发布会上,李章洙大吐苦水。

  目前国安队中,杨璞、徐云龙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马丁内斯大腿出现拉伤,比赛中还临时治疗过两次;隋东亮在赛后也表示左大腿后侧出现拉伤,能否出现在下场比赛中尚未可知。

  今天下午4时,北京国安队直飞日本东京,备战同鹿岛鹿角的亚冠联赛,“未来这段时间是最艰难的,我们从日本回来后的第二天就要前往武汉,但是每场比赛都不能放弃,都要全力争取。”李章洙说。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张磊

  图片/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