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战国安和气首场 申花两连胜河南辽宁进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23:37  金羊网-新快报

  

鲁能客战国安和气首场申花两连胜河南辽宁进球大战

  

鲁能客战国安和气首场申花两连胜河南辽宁进球大战

  

鲁能客战国安和气首场申花两连胜河南辽宁进球大战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被誉为目前中超联赛一流强队的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两队,昨天在北京鏖战90分钟,最终以1∶1握手言和。山东鲁能队依然未能打开新赛季胜利之门。迄今为止,该队两战两平,未尝胜绩。

  北京国安队一直是山东鲁能队的“克星”,上赛季国安主客场都击败了鲁能队,其中客场更是以6∶1大胜对手。近7年,国安对鲁能队的战绩是4胜3平,保持不败。昨天的比赛,国安很想在主场延续对鲁能队的优势,但近来状态不俗的替补前锋杜文辉因伤缺阵。客场作战的鲁能队主力前腰日科夫则因红牌停赛。

  尽管如此,鲁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当时,鲁能队由周海滨门前补射得手,以1∶0领先国安队。易边再战,国安队展开迅猛的反扑。直到第80分钟,陶伟禁区前精妙挑传右翼,快速插上的小马丁赶在鲁能队门将李雷雷出击前小角度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

  赛后,鲁能队主帅图拔认为客场能够逼平对手,拿1分已算不错。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则表示:“下半时一下换下两个球员,是一个冒险,主要是为了加强进攻,最终还好取得了进球。”

  连败

  首轮主场被广药中一队击败的武汉光谷队昨天客场挑战陕西中新队。战至第86分钟,中新队前锋王鹏头球建功,锁定1∶0胜局。武汉光谷队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首支两连败的球队。

  险胜

  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昨天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第19分钟,亚泰队首开纪录。14分钟后,成都队由汪嵩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终场前一分钟,亚泰队王栋头球破门上演绝杀。最终,亚泰队以2∶1险胜对手。

  其他场次比分

  上海 2∶1 天津

  河南 3∶3 辽宁

  浙江 0∶2 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