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援同一方式连送两礼 寄予厚望之人遭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绿城在引援方面吸取了上赛季的教训,可谓异常谨慎,最终引进的球员也都大有来头,不过从今晚比赛来看,这些新引进球员的能力却似乎离球迷的期望有点距离。

  本场比赛,青岛最终依靠两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两度洞穿绿城大门,尽管青岛队主教练承认,在此前的训练中,他们专门抽出几堂课来专项练习任意球破门,但如果说没有绿城队员的拱手奉送,对方即便在此项技术上练就得如火纯青,也没机会展示呀。

  绿城所送上的两个任意球,机会是用同样的方式,唯一的区别就是在比赛的上下半时,两个任意球方向上换了位置。送出这两记大礼的都是新引进的中后卫常琳,上半场结束前不久,他用一个幅度很大的拉扯,将对方外援拉倒,结果成就了对手的第一个进球。第二次,在另一个半场的同一位置,他又犯规,从而成就对手的第二个进球。就防守难度而言,这两次的防守都不算太大,但他却只能依靠犯规来解决,球迷对此有了自己的看法。

  虽然没有像常琳那样出错,但作为今年绿城内援中身价最高的阎嵩,他的表现同样让球迷觉得不够爽,活动在右路的他,今晚的表现远不如左路的绿城旧将及兴华来的出彩,后者无论是传球还是最后一击,都体现了灵光的一面。相反,阎嵩显得步伐相当沉重,他过往赖以成名的突破,也几乎看不见。在球队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时候,他没能表现出绿城一哥的风采。

  至于三名上场的外援,也只有9号卡利姆的表现让人稍觉得安慰,只有后腰玛基以后改打后边后卫的乔尔丹,都非常一般。等到绿城迟迟不能实施雷霆一击时,很多人不免怀念起提科来。(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