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鹏辉不解豫辽战气氛异常 称痛失好局只因漏防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宏运队在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当中,从1比3到3比3,总经理程鹏辉经历了惊心动魄的90分钟,到手的3分最终变成了1分,老程也感到十分遗憾,“比赛踢到这个程度,我们只能用遗憾来形容了。”

  辽宁宏运队在此场比赛当中对阵容进行了微调,主教练罗兰特弃用了上一场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队时首发的门将张鹭和前卫丁捷,派出了替补门将崔凯和小将曲晓辉。但是,罗兰特也为这次调整付出了代价,3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最终被对手扳平。

  对于阵容为何如此调整,程鹏辉解释说:“崔凯顶替张鹭,是因为最近几天崔凯的训练状态比较好,所以罗兰特决定用崔凯首发。而上一场丁捷打首发之后,效果并不理想,所以这次让曲晓辉来打,在场上的年轻球员很多,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比赛结束之后,程鹏辉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十分遗憾,因为辽足错过了客场取胜的最好机会,“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是非常充分的,开局也非常好,可以说是一个梦幻开局,但是我们没有能够把胜利保持到比赛结束,其实,我们大部分时间打得还是不错的。”

  而辽足在比赛当中出现了好多次被动挨打的场面,程鹏辉认为这是有原因的,“我们在整场比赛当中都感到气氛不对,因为只要是双方球员身体接触,球权几乎就是河南队的,这影响了我们的情绪,也影响了整体的防守。”

  而辽宁宏运队上半时被判罚了一个点球,主裁判李玉红因为什么判罚辽足犯规,辽足上下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搞明白,程鹏辉说:“我们教练组和球员都没看明白,我也没看出来到底是怎么了,究竟因为什么他判罚了点球。”

  场比赛的判罚上,李玉红也出现了多次莫名其妙的执法,尺度也严重不统一。其中下半时,辽足外援杰弗森在带球的时候,河南队王寿挺一个凶狠的铲球,将杰弗森直接铲倒,而且根本没有碰到球。这样一个亮出鞋底的恶劣的犯规,主裁判只给与黄牌警告,按照最新的规则,这个动作完全可以直接红牌罚下。

  程鹏辉认为,“其实河南队的进攻点就是那个奥利萨德贝,但是我们对他的盯防还是不到位,被他一个人打进了两个球。后卫杨善平的那次冒顶有点低级了,而第三个球他居然没有人看了,这都反应出我们队员在能力上和经验上的不足。”

  对于比赛的结果,程鹏辉反复地说“太可惜了,太可惜了,我们今天制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还没能拿下3分,需要我们好好总结。”(徐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