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姜坤豪华角球险破门 申花0-0天津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4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的焦点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

  两队均在首轮取得大胜,球队士气和状态无疑是目前中超球队中最好的,因此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激情四溢的颠峰对决。吴金贵在首发阵容中作了微调,孙祥顶替成亮,上轮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姜坤及时复出,令人关注的李玮锋依然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而周中“杜威门”事件丝毫没有影响到申花队及杜威高涨的情绪。天津泰达队赛前扬言要改写在上海不胜的历史,雅拉宾斯基调整了后防线,王霄没能进入首发,而曹阳镇守左边路。金哨孙葆洁执法这场焦点战役。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开始了真刀真枪的对攻战,申花队依靠毛剑卿、孙吉在左右两边的突破对天津泰达队的防线施压。仅仅2分钟,申花队在前场左侧靠近底线处获得任意球,杜威接姜坤的传球头球攻门高出。第6分钟,申花队在左边路4人间的配合杀出一条血路,毛剑卿大步流星地将球趟入禁区右脚扫射被杨君倒地扑出。第9分钟,毛剑卿左边路右脚顺势起球到中路,后点包抄的斯科特慢了半拍。第12分钟,蒿俊闽利用孙祥滑倒的机会,在禁区前沿抽射被邱胜炯神勇化解。

  第13分钟,姜坤左侧开出的角球又急又快,泰达队门将杨君出击失误,皮球落下后奔向球门,吴伟安在球门线上大脚解围。第18分钟,蒿俊闽中路得球后分到右路空挡,谭望嵩插上直接取远角的低射被邱胜炯扑出。在经历了申花队前20分钟的猛攻后,天津队渐渐地找到了对付申花队边路进攻的方法。

  第29分钟,郑科伟中场断球后传出过顶球,拉杜情急之下拉拽里卡德,孙葆洁判给申花队一个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马丁内斯接孙祥传球后的射门偏得不知所云。第38分钟,斯科特在对手的紧逼下传给马丁内斯,后者灵巧地闪出空挡禁区外的左脚抽射被杨君抱个正着。两队在上半场攻防节奏相当快,一脚出球以及球员的跑位路线都体现出中超联赛的最高水平。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22-邱胜炯;5-杜威,3-吴伟超,14-孙祥,17-孙吉;18-郑科伟,11-斯格特,21-姜坤(28’16-于涛),10-毛剑卿(72’29-郜林),7-马丁内斯;9-里卡德;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1-杨君;6-谭望嵩,26-曹阳,23-李成华;24-杜拉,8-蒿俊闽,9-吴伟安,16-范柏群;14-李星灿,4-马季奇;27-桑托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