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刘健补时任意球破门 青岛1-0暂领先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20:21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刘健补时任意球破门青岛1-0暂领先浙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9:30,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浙江绿城主场迎战青岛盛文,两队在首轮比赛中同遭败绩。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由于杭州刚下过一场大雨,湿滑的场地影响了双方的发挥。尽管浙江队凭借主场之利获得控球优势,但破门乏术。上半场补时阶段,青岛队刘健直接任意球破门。半场战罢,青岛以1-0暂时领先。

  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激烈的争夺,精彩场面层出不穷。5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进攻,姜宁在左路 横带摆脱防守之后起脚射门将球打偏。8分钟,浙江队获得反击机会,阎嵩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卡利姆跟 进补射球进,但卡利姆射门的时候处在越位位置上,进球无效。9分钟,青岛队利用反击制造威胁,曲波 中路接队友传球之后挑射球门,可惜皮球打在了横梁上。

  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队渐渐掌握了进攻的主动,浙江队的反击也颇具威胁。11分钟,曲波接队友传球之后,在禁区弧顶起脚射门球偏出了门柱。14分钟,青岛队险些破门,姜宁 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传中,可惜曲波在小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姜波神奇的扑出。16分钟,浙江队获得良机,及 兴华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形成单刀之势,横向盘带了两下之后起脚射门被刘震理扑出底线。

  19分钟,浙江队右路传中球到了禁区内,程鹏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了横梁。24分钟,青岛队获得 反击机会,布朗接曲波传球后利用速度摆脱对方的防守,可惜他面对对方门将的射门被姜波挡出底线。28 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曲波利用速度摆脱防守后横传禁区前沿,斯坦季奇跟上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 量。

  33分钟,青岛队前场断球形成反击机会,姜宁与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突破到禁区内的时候被常 琳将球铲断。41分钟,浙江队打出快速反击,卡利姆在禁区左侧与队友做了一个配合之后起右脚抽射,球 被刘震理奋力托出底线。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布朗在禁区前沿被常琳拉倒,为青岛队赢得了一个前 场任意球的机会,刘健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之后直挂球门左上角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凭借此球青岛队取得领先。

  浙江绿城首发名单:18-姜波;3-乔尔丹、4-常琳、5-张宝峰、27-王宏有;6-玛基、8-马成、13-及兴华、26-阎嵩;9-卡利姆、24-程鹏

  青岛盛文首发名单:22-刘震理;6-杨昆鹏、16-叶荣顺、17-刘健、18-刘志勇;7-斯坦季奇、23-姚江山、2-郭亮、21-姜宁;9-布朗、11-曲波

  (小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