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感叹来到陕西只为进球 直言愿在这里踢到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31岁的王鹏在新赛季第二场比赛中就进球了,在陕西中新浐灞队得势却始终不能破门的情况下,正是比赛第67分钟成耀东用老将王鹏换下了姜晨,才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走势。王鹏在赛后表示说:“能赢得胜利这是最关键的,当然,我进球也更让我高兴。”

  王鹏介绍说,联赛前他一直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但是不幸运的是,“我在联赛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拉伤了膝关节的韧带。”王鹏指着他的膝关节说:“虽然这个伤病不会太多地影响到跑动,但是一旦要射门的时候,就有些牵扯,不是很舒服,也很难发力。”也因为如此,王鹏后来不得不经常用左腿踢球,“但是结果就是左腿也有些拉伤了。”身体的伤病让王鹏暂时沦为了替补,在中超首轮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他仅仅是作为替补在足球场上踢了不到3分钟时间。不过王鹏的能力是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所认可的,这也是他花费高额转会费从大连将他要来的一个主要原因,成耀东说:“2006年,他上场时间不是很多,但是却有6个进球,是球队中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一个,这是很难得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力前锋维森特红牌停赛,而姜晨收到伤病的原因,状态也不是很好,比赛第67分钟,感觉到球队进攻不利的成耀东终于做出决定,用王鹏换下了姜晨。这个换人成为了这场比赛两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王鹏上场后,利用自己的前插和突破搅乱了武汉队的防守,同时也为队友创造了几次得分良机。不过“王鹏时刻”却出现在比赛第87分钟,当时大家都以为这场比赛会以0:0告终的时候,王鹏接到王云的任意球,头球攻破了武汉队的大门。王鹏虽然那没有为此而狂奔,但是他还是激动地和所有队友拥抱祝贺。

  对于这个进球,王鹏显得非常低调,他说:“比赛中谁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不能获胜。”当然,王鹏说:“我来陕西,就是来进球的,或者说是来帮助球队进球的。我早就说过了,我会在这个球队一直踢球到退役,那么我就会珍惜每次球队给我的机会。”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