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坦言赢球靠运气帮忙 陈方平无奈承受连败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8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凭借王鹏最后时刻的进球1:0击败了武汉光谷队,赛后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笑着说:“能在最后时刻进球,终归是我们的运气好。”

  武汉队的主教练陈方平和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两人的穿着反差极大,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陈方平穿着一套正统的运动服,而成耀东则是西服革履,还打着领带。成耀东在见到陈方平后,笑着主动和对方打招呼,“我们是运气好!真的是运气好。”他用这样的开场白为武汉队的失利寻找一些安慰。成耀东在发布会上表示,“感谢陕西的所有球迷,尤其是从西安来的几千名球员,他们今天自始至终都一直在为球队进行加油,即使是我们错过了多次得分机会,他们还是在坚持,也正是在这样的鼓舞之下,我们的球员战斗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终于在比赛前攻入了一个珍贵的进球,可以说,今天的胜利要归功于所有球员,也属于陕西所有的球迷。”

  对于本场比赛,成耀东认为,武汉队还是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他们虽然在主场输给了广州,但是这支球队是一支表现非常稳定的球队,即使在客场的比赛,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弃比赛的,因此,我在赛前就给所有的球员打了一剂预防针,就是告诉球员,我们一定要重视这场比赛,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也许不会到最后一分钟,是不会见分晓的。”成耀东认为,比赛和他预测的一样,“对手很顽强,而我们也只是在最后时刻才攻破大门。”成耀东认为,“任何比赛,能够在最后时刻才破门,终究是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

  对于中新浐灞队来说,今年中超的开局不错,先是客场战平山东鲁能,现在又在主场赢得开门红,成耀东对于球队今年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后面的比赛也同样艰苦,成耀东表示必须引起大家的注意,“后面我们的中超比赛就要进入一周双赛了,而且两个都是客场的比赛,先打深圳,后打广州,都是不容易应付的比赛。”成耀东表示,他会带领球队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来报答陕西的球迷。

  武汉光谷队的陈方平因为输球显得情绪不高,他认为,这场比赛很激烈,但是不精彩,“我们虽然输球了,但是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他们在这场比赛中非常努力,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顶住了对手全场30多次定位球的进攻,只是到比赛第87分钟的时候,对手利用定位球机会破门了,这是比较遗憾的。”陈方平表示,球队现在两连败,后面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是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