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我们本应该击败鲁能 国安有实力拿下鹿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新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上演焦点战,由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全场比赛双方始终激烈对峙,周海滨在第44分钟利用门前混战机会率先得分,小马丁内斯则在第80分钟以头球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国安队的主力后卫周挺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周挺表示,国安队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本场比赛对球队来说还应该是值得赞扬的地方要多一些。但是本场比赛中许多机会却没有能够把握住。这也让周挺感到非常遗憾。

  面对记者的采访,周挺表示本场比赛国安队获得了不少机会,1-1的比分是一个不合理的结果。但同时,周挺对比赛的过程感到满意。认为这场比赛国安队的发挥虽然本应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场面上国安队还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面对下周将要到来的亚冠,周挺表示国安队绝对有实力面对双线作战,同时球员们也将为了比赛而全力以赴。

  随后,记者希望周挺预测一下下周两场比赛的结果。脾气直率的周挺表示:“其实就是想李章洙的性格一样,能拿下的比赛一定要拿下对手! ”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