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终场绝杀球李毅错失良机 陕西主场1比0险胜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7:30  新浪体育
王鹏终场绝杀球李毅错失良机陕西主场1比0险胜武汉
(王鹏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5:35分,中超2008赛季第二轮比赛烽火重燃,陕西队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光谷。上半场陕西虽然攻势很盛,但开花不结果,双方只能0-0握手言和。下半场第86分钟王鹏头球建功,锁定胜局。

  今天陕西的主场并没有设在西安,而是设在宝鸡。比赛开始,陕西队就通过左边路向武汉腹地发起进攻。前腰李毅前场断球后,回传李彦,耐心地组织进攻。第4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王尔卓主罚,李鲲推到了王尔卓。第6分钟,赵作峻与王尔卓发生碰撞,受伤被抬出场外。陕西队被迫作出人员调整,由万厚良替换出场。

  第10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武汉队达尼罗从背后铲倒了陕西队李毅,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彦直接打门,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这是陕西队开场以后第三脚射门。第15分钟,王尔卓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武汉队获得一位置不错的直接任意球,郑斌主罚到了禁区,被陕西队踢出禁区。

  第17分钟,陕西队通过任意球发动进攻,禁区内万厚良争抢到了落点,一个狮子甩头攻门,被邓小飞抱住。第21分钟,隆尼从右路突破到了底线附近,一个回敲到了禁区,王尔卓转身抽射,皮球打到武汉队员身上。

  隆尼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不过很快陷入了对方越位陷阱当中。而陕西队虽然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但并未觅得绝佳的进攻机会。第29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尔卓主罚,皮球直接开到禁区,但被古斯塔博顶到了第一落点。

  第34分钟隆尼在前场带球突破,武汉队对其犯规,陕西队获得任意球,但快速发出后,并没有形成威胁。一分钟后,陕西队由王尔卓25米外远射发炮。陕西队迟迟打不开局面。

  第42分钟,达尼罗再次从背后侵犯了李毅,这已是李毅第三次倒地,陕西队获得任意球。可惜任意球发出后威胁不大。第44分钟,陕西获得一次非常好的进攻机会,姜晨右路下底传中,遗憾的是,禁区内李毅并没有顶到皮球,错过了必杀良机。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伊始,姜晨接李毅传球后,突入禁区,可惜皮球被邓小飞提前得到。武汉光谷调整了作战方略,并不是一味地防守。第47分钟,古斯塔博再次铲倒了李毅。第48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王尔卓主罚,皮球飞到禁区内,隆尼抢到落点后,可惜顶偏了。

  第50分钟武汉队获得全场第一个角球,皮球开出直接被吴彦晟得到。第52分钟,陕西再次获得好机会,曹欢带球到禁区线直塞给李毅,禁区内李毅过度,隆尼推射,可惜被邓小飞挡出来。

  第56分钟,陕西队中场发动进攻,李毅远射,球被邓小飞扑出后,隆尼跟进补射,再次被邓小飞扑了出来。

  第59分钟,张辛欣对隆尼犯规,领到黄牌。陕西队获得任意球,王尔卓主罚的皮球一到禁区内,就被对方球员提前顶出底线。陕西队继续角球,禁区内李毅虽然顶到了皮球,但没有形成机会。

  第62分钟,李毅被绊倒,陕西队获得右路前场任意球,王尔卓将皮球罚出来,陕西队争顶出了禁区外。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