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周海滨混战捅射建功 山东1-0领先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新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上演焦点战,由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展开激烈对抗,提亚戈在第42分钟错失小角度攻空门的机会,2分钟后鲁能利用任意球战机破门,周海滨门前混战中近距离补射得分,半场鲁能1-0领先。

  一开场双方就展开激烈的中场胶着,近期训练中有不俗表现的提亚戈率先为国安赢得任意球,国安就此在阵型前压上形成一定主动,不过比赛仅2分钟后陶伟就在拼抢中受伤,也着实令国安心惊,好在陶伟稍加治疗后并无大碍。鲁能则如赛前所强调的力求控制节奏。第7分钟,国安通过中前场积极拼抢形成左翼角球机会,但未能形成有效攻势。鲁能门将李雷雷控制球权后策动快攻,崔鹏右路下底冲击赢得任意球,鲁能任意球传中也被国安化解。第10分钟,国安右路斜传几乎为提亚戈创造单刀冲击机会,但被矫喆快速回防化解,此后乱战中小马丁内斯的冲击禁区也对鲁能形成了一定压力,国安逐步占据攻势上风。

  第11分钟,张帅策动右翼攻势将球塞入禁区,李雷雷赶在提亚戈控制前出击将球破坏。1分钟后国安再利用前场积极拼抢形成攻势,周挺外围远射被李雷雷没收。双方对裁判判罚都很敏感,鲁能一次右路冲击被判定国安球门球后,多位球员都表示了不满,李金羽随即因有背后踢黄博文的动作领到黄牌。第17分钟,国安形成开场后首次威胁攻势,陶伟左翼挑传提亚戈,后者摆脱西切罗后传中,小马丁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鲁能中场简练传递,王永珀左翼内切攻门被挡出,鲁能左翼再传中时又被徐云龙头球破坏。国安得球立刻展开攻势,在接到陶伟传球后,提亚戈反越位控球,于左翼内切摆脱舒畅时倒地,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黄博文攻门被李雷雷没收。

  随着国安防线一次回传门将弄险,迫使杨智大脚破坏,鲁能前场拿球逐步增加,西切罗曾有直传禁区寻找韩鹏,但力道过大未形成接应。第27分钟,王永珀左翼内切后远射被隋东亮挡出。1分钟后隋东亮策动右翼下底攻势,张帅连续变向摆脱防守,但传中直接送给李雷雷。第30分钟韩鹏为鲁能赢得中路任意球,王永珀快速开出,鲁能右路传中又赢得左翼角球,王永珀开出角球直接转向球门,杨智横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33分钟,张帅左翼带球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传中时为西切罗破坏出底线,不过国安此后连续两波角球都没有形成有效攻势。第36分钟,苑维玮外围攻门被杨智没收,鲁能此后迅速又展开冲击,徐云龙禁区前正面铲球时踹到周海滨腿部,裁判向其出示黄牌,鲁能球员对这次动作很凶狠的犯规很是不满,向裁判抗议,认为该出示红牌。第42分钟,鲁能防线失误险酿出大错,提亚戈断球突入禁区后又过掉出击的李雷雷,不过小角度攻门力道不大,被回防的矫哲在门线前解围。2分钟后鲁能利用右翼任意球打破僵局,王永珀将球传向后点,韩鹏头球摆渡向门前,舒畅近距离攻门被杨智挡下,周海滨混战中再射得分,上半场鲁能1-0领先。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13-徐云龙、3-张帅;16-黄博文、6-隋东亮;20-小马丁内斯、15-陶伟、11-闫相闯;10-提亚戈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14-苑维玮、5-舒畅、4-西切罗、25-矫喆;13-王永珀、2-刘金东、18-周海滨、20-崔鹏;9-韩鹏、29-李金羽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