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鲁能诡异角球险造杀机 徐云龙飞铲险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08赛季中超第2轮焦点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本场比赛中双方都排出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出战。由于日夫科维奇停赛,鲁能队也用王永珀替补日夫科维奇出场。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山东鲁能队快速开出战术任意球,矫哲下底传中,球传到后点被张帅头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山东鲁能开出一脚质量极高的角球。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飞球门死角,门将杨智飞身将球托出。

37分钟,周海滨带球突破,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徐云龙上前双腿腾空一脚飞铲,周海滨痛苦倒地,主裁判陈鸿辉向徐云龙出示黄牌。这个动作也与孙继海世预赛对澳大利亚队的动作如出一辙。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