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帅笑言羡慕对手强大阵容 泰达欲靠变阵改尴尬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7:07  城市快报

  看过了申花队首轮比赛录像后,雅帅已经为球队找到了破敌之术,昨天下午出现在虹口体育场的天津队将阵型变为了451。表面上,雅帅不断恭维对手的实力强大,不过在心里,雅帅和球员们已经做好了改写13年在客场没有取胜对手的尴尬纪录了。

  首轮比赛的大胜并没有让雅帅丧失冷静,他在拿到申花队首轮比赛录像带后,就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认真研究。对手超强的攻击力和前场的外援组合,让雅帅不敢对这个对手有所忽视,于是他在酝酿后,将阵型变成了451。韩燕鸣此次因伤没有随队来上海,雅帅则派上了小将李星灿,前锋线只保留了桑托斯一人。中场人数的增加已经说明了老帅的想法,这样不仅可以用人数优势来占据中场主动,更可以用逼抢来打乱对手的节奏。此外,桑托斯在分队比赛时的表现相当出色,他的几次助攻都恰到好处,而且射门也极具威胁。天津队在撤掉一名前锋后,进攻能力不仅没有削弱,反而得到了加强。事实上,雅帅也不需要担心进攻能力,首轮比赛表现抢眼的蒿俊闵状态依然大热,他在禁区前沿的几次任意球射门都相当精彩。

  “对手的实力很强,现在他们主帅最发愁的不是没人登场,而是派谁登场的问题,这是幸福的烦恼。”羡慕完对手,雅帅依然回避了今天比赛的话题,“我只知道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正常去踢就可以了。”老帅话虽如此,不过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他已经向球员们灌输了改写客场不胜对手纪录的信心。昨天,一名主力告诉记者:“我们要以平常的心态和必胜的信念去迎接这场比赛,我们有信心去改写客场不胜对手的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