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鹏伤停永俊缺阵成足中场告急 场地条件让黎兵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 张龑)“没事,不要着急……”,昨天下午5点20分,刘成一边扶着邹鹏走出长春市体育场一边说。旁边季铭义也安慰着邹鹏,由于脚扭伤后很快就肿了起来,今天的比赛邹鹏将无法出场,金永俊昨天还没有抵达长春,能赶上今天比赛的可能性已经很小,谢菲联的中场防线全面告急。

  昨天下午3点,谢菲联队从酒店出发前往今天比赛的长春市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刚走进体育场,所有队员都一阵喜悦,“看起还可以,比想像中的好”。很快换上球鞋一进球场,所有的好心情立刻坏了。为了让场地看起来平整一些,体育场在枯草上撒了很多沙,这些沙显然没有经过处理,草皮上到处是暗藏着的小石子,“这场地铲球一定要小心,否则就是一个长口子”,几名后卫相互提醒着。球员将这个球场戏称为“沙场暴”!由于球场的枯草很厚,球在弹地后几乎不会再弹起来,这对后卫的判断有很大影响,“这场地根本带不起球来,一带球就停了”,刘成边带球边说。旁边的李铁开玩笑地说:“这样好啊,你带球失误,别人只会说场地问题”。黎兵四处看看,不断摇着头,“有啥子办法嘛,只有这样”。

  很快,场地的恶果就体现出来。才进行完传球训练,对抗还没有开始,刘成就急忙跑到场边,“王医生,快点,我流血了,遭石头划破的”,刘成拉开球袜,脚踝部位被划出一道小口子。在前一节半场对抗中,邹鹏中场冷静的攻进一球,展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第二节对抗开始不久,邹鹏跳起来顶头球,落地时踩在小坑上,左脚崴了。邹鹏立刻退出训练,在场地边休息,当离开体育场的时候,大家才突然发现他伤得很重,连走路都需要搀扶。这一伤让邹鹏非常郁闷,脸上甚至露出了哭腔。

  回酒店的车上,邹鹏一直看着自己的脚。由于脚肿得比较厉害,邹鹏很难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第一场比赛,邹鹏担任后腰,他一伤,球队的腰立刻少了一人。金永俊原本可以打后腰,但直到昨晚他都还没有到长春,这样中场的防守型后腰只剩下李铁,赵明鑫将成为李铁的搭档。惟一对谢菲联队有利的是,昨天长春已经开始升温,天气预报今天的气温在10度左右,不会下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