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练头球谨防亚泰高空作业 黑外援让高洪波很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邹鹏明天肯定上不了,金永俊也打不了……”,黎兵边说边摇头。“这些不算什么,反正就是拼,我们是升班马,靠的就是拼”,在困难面前黎兵带着微笑说。

  在成都时,黎兵就仔细看过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录像,由于达扎吉和阿尔维斯两名亚泰队外援冲击力都很强,因此昨天的训练,他专门安排了季铭义和迪马尔练习头球解围。根据对手的情况,不排除黎兵用丁琪打左后卫的可能,右前卫姚夏的任务也比较重,他将努力控制杜震宇的发挥。“迪马尔应该可以打,他一上场,我们后防线的高空球问题就能解决”,黎兵表示。今天的比赛,黎兵有可能将球队长期使用的451改为442,前锋线上由罗德里格斯和丹尼尔森冲击,状态不错的张远会替补出场。

  对于今天的比赛,高洪波目标明确,“我们希望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联赛第一轮,谢菲联只排出了金永俊一名外援,因此对于谢菲联其他外援的水平,客队均不太清楚,这是高洪波最担心的地方,“他们的几名黑人外援到底怎么样,我们一点不清楚,对于他们需要特别的小心”。

  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