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帅:申花不让谁上是问题 金贵:主场就得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五下午16时,天津泰达队首先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1个小时的适应场地的训练。随后申花队也来到虹口进行了1个钟头的训练,对于即将遭遇的两队,两位主教练在适应场地的训练结束之后,都表示了周六两队的对决不论谁输谁赢,都必定将是一场精彩的高质量的比赛。

  雅帅道出申花不让谁上是问题

  在天津泰达的训练结束之后,泰达主帅雅拉宾斯基非常礼貌的整理了自己的衣服,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上一场大比分战胜浙江绿城的比赛让雅帅还是直接的说着:“那样的胜利让我们这一场压力很大,当然责任也很大。”

  “上海申花一直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队伍,毕竟申花是两支强队组成的一支队,他们在比赛中总是表现的很努力也很凶猛。”雅帅在比赛之前对申花还是送上动听的恭维之辞。而对于上海申花在上轮比赛中出现的几名国脚的使用问题上,雅帅也是意味深长地表示:“上海申花绝对没有谁来踢比赛的问题,他们不让谁踢比赛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两支在第一场比赛中都拿下了对手的球队,士气和军心都是最好的时候,这样的两队交手,比赛肯定不会是缺乏激情的,对于这一点,雅帅也是直言:“申花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当然我们也希望把好的状态打出来,我同意大家的看法,明天的比赛不论结果怎样,两队肯定会为大家送上一场对攻战,这样的比赛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他的精彩程度。”

  由于申花周五晚上又下起了小雨,因此记者也询问雅帅是否已经做好准备适应雨战,对此,雅帅笑道:“这个我们还真没有办法准备了,而且从备战期开始,我们还真没有打过雨战。”如此看来,一旦周六两队雨中酣战,天津泰达方面很可能并没有申花熟悉的雨球经验。

  金贵直言主场不喜欢输或平

  申花的训练结束之后,吴指导同样被场边的记者包围了起来,有消息称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看过了天津队4比0战胜绿城的比赛录象之后,并没有让队员参考这场比赛,这似乎也证明了面对周六这场比赛,吴指导的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

  “应该讲上海的主场,申花不喜欢输或者平这样的结果,不论是谁来到这个场地可能都会遇到很大的困难,这不仅仅是我们利用主场优势的问题,最关键的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会全力去争取胜利。”而面对连续3个主场,在很多人认为这对申花是一个好的赛程安排的时候,吴指导只是表达了对胜利的强烈愿望,“连续的主场也不一定是好事情,其实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好成绩是我们申花的联赛目标,所以我们回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今天李玮锋如同上周一样,出现在申花适应场地的训练中,但是不可回避的是目前申花最敏感的问题就是李玮锋是否会在周六比赛中上场。对于这样的提问,吴指导还是选择了婉转地表达方式,“应该讲李玮锋从国家队回来之后身体一直比较疲劳,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应该会好起来,不过目前申花使用的队员大部分都是联赛准备期一直和我们备战的队员。”

  “毕竟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队员缺席了申花准备期4个月的备战训练,而国家队和国奥队的训练肯定与申花备战联赛的训练有一些区别,所以我们现在还是希望用好备战期就跟随申花训练的队员。”吴指导这样的说法,不难看出李玮锋出战天津的可能性并不大。

  老板到场看训练送上音响

  本周三,申花俱乐部已经把联赛第一场胜深圳的赢球奖金发到了队员和教练手中。不过,这对于申花老板朱骏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为给广大球迷创造一个最佳的看球环境,申花俱乐部在明天与天津队比赛之前,将会从外面重金租借一套高级音响到虹口足球场,让球迷的呐喊声响彻虹口,这当然也是为了让申花球迷为申花鼓劲、震撼客队的绝佳音效的目的。

  “租借高级音响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让给球迷创造一个绝佳的看球环境,我相信球迷们会很High。”据申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租借音响设备一次,申花俱乐部就得为此付出50000元以上的租借费用,不过,申花方面还是表示:“只要球迷开心,咱们老板就会觉得非常值得。相信有了这套音响,球迷在虹口看球会有一种在这里听演唱会的感觉吧。”

  此外,申花队歌《蓝色荣耀》在这套音响的配合下,应该能够让申花球迷们更加享受主场的感觉。而据悉,明天申花队歌《蓝色荣耀》的MTV版,也将首次亮相在虹口足球场,而众多申花球迷也可以仔细从队歌中寻找自己喜欢的李玮锋、孙吉、孙祥、杜威、于涛、王大雷等等队员的声音。

  这个赛季,朱老板在申花悄然进行着烧钱的动作。比赛一结束就发奖金,重金打造申花俱乐部自己制作的一档电视节目,大价钱租来音响,甚至是赛前适应完场地之后,带领队员前往香格里拉聚餐喝咖啡,等等这些有着浓郁的小布情结的做法,都将帮助朱老板为他打造出一支有着绝对的上海特色和烙印的全新申花队。(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