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迎来主场赛季首战 亚泰射手加练欲擒谢菲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21:49  长春亚泰球迷网

  5日,长春亚泰将迎来08中超首个主场比赛,对手为成都谢菲联队。比赛前一日是清明节,在这个首次被列为法定长假的节日里,亚泰将士依然是认真地进行赛前训练,从赛前训练中就折射出主队对胜利的渴望。

  下午三点记者走进亚泰训练基地,此时包括卡巴雷罗在内的中、后场球员已经陆续离开训练场,但杜震宇、达扎吉、曹添宝等前场球员依旧留在训练场上,训练内容针对性极强。围观的亚泰二、三线球员不时为训练场上队员精彩的表现鼓掌喝彩。

  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不断将沾满泥土的球鞋用力向地上摔,因为连续几日的雨雪天气让场地十分泥泞,不过5号长春最高气温将达到20摄氏度。但夜间最低气温仅有3度,这正是东北春天特有的气候特征。不过比赛当日风力较大最高为6级,这对双方发挥将有一定影响。

  4月5日15:30分,长春亚泰主场对成都谢菲联比赛将在长春市体育场上演,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王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