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森特红牌无缘战旧主 李毅:我现在越活越年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9: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韶善、小树报道

  本周六主场迎战武汉队,陕西队前锋维森特因红牌停赛,与隆尼搭档的前锋将在李毅和王鹏之间产生。赛前,李王二人都没有就此敏感问题发表看法,均表示将服从教练安排。

  王鹏和李毅同为霍顿那届国奥队的队友,王鹏06赛季从大连租借到陕西,当年就进了6球,成为进球最多的内援。07赛季,成耀东本打算永久引进王鹏,但大连出价过高,于是从深圳引进了李毅。不过,李毅上赛季仅在最后一轮攻入一球,对手恰恰是武汉队。今年随着引进王鹏、隆尼和维森特,李毅的边缘化似乎有加剧的趋势,这也促使他重新定位自己。“我现在觉得越活越年轻了。”李毅算是想明白了,过去盛名之下,背负了太多压力。如今在替补席上,反而从容许多。联赛前,他练的异常刻苦,首轮能够替补登场,也是成耀东对他训练的肯定。王鹏因伤首轮只短暂替补出场1分钟,但外界对他的期望很高。去年他是大连首席射手,攻入7球。今年转会后,王鹏一直很低调。昨天,他已经随队合练,伤势痊愈的他等待着在宝鸡主场赢得开门红。

  由于航班晚点,武汉队4月3日夜里才抵达宝鸡机场。对广州一役失利,让主教练陈方平非常头疼,本来只是一场输球,但接下来陕西这个客场也是难啃的骨头,陕西队前两年在主场均以三球战胜武汉队,而06年维森特还打进老东家一个球。不过,好在此役维森特因红牌无法出场,对武汉队算是个利好消息。

  首轮失利的教训让陈方平在多个位置做出调整,教练组希望能够在宝鸡拿到一分,“如果再输,对球队信心的打击就太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