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广州独特赛程优势 升班马觊觎3连胜图谋¥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9: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柳宸广州报道

  首轮客场挑落武汉,广药延续了近几年中超升班马惊艳亮相的传统。以目前的势头来看,广药队很有可能会继续带来惊喜。

  广药前四轮是“三客一主”,具体对阵分别是:首轮客场对武汉光谷队,次轮客场挑战深圳香雪,第三轮主场迎战陕西中新,第四轮客场与北京国安。这样的赛程安排对老牌中超球队来说都极为不利,何况是升班马。

  但机会总眷顾有准备的人。广药队首轮以稳定的发挥击败欲速则不达的武汉队后,球员的信心得到很大提高。4月6日,广药队将在客场挑战刚换帅的深圳队。以两队目前情况分析,广药继续拿分的可能很大。此轮战罢,广药队原本须在4月9日赶赴北京挑战国安队,但由于国安出战亚冠,京穗之战顺延到7月份。这样一来,广药队4月12日才会迎来第三场比赛,对手是陕西中新队。

  与广药队一周一赛相比,陕西中新队则须在最近两周辗转西安、深圳和广州三地,连续踢三场比赛。4月5日,中新队主场战武汉队;4月9日,中新队南下深圳;战罢,中新队继续客场挑战广药。

  4月12日,以逸待劳的广药队主场迎战八天三赛的陕西中新队,体能上占了明显的便宜。除此之外,4月12日是广药队中超首个主场,势必三军用命。届时,越秀山体育场万人空巷的火爆气氛有助广药队拿分。

  “一不小心就三连胜啊?那真是被幸福砸中了。”一位俱乐部人士乐观地展望。倘若真的可以三连胜,球队也将获得巨额奖金——200万元。这是按照广药队今年主场赢球60万元奖金,客场赢球70万元奖金的标准计算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