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原因促使天津不引内援 二次转会将开启征召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6: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天津泰达一个内援都没有引进。首轮联赛首发名单当中,只出现了范柏群一个年轻队员的身影,他也是顶替了退役的老后腰王军,披上了他的16号球衣。不过,让人惊诧的是,正是这个在内援市场上零投资的球队,以4比0狂扫投入两千多万引援的浙江绿城。 

  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没有引援两个原因,一是在转会榜上并没有太多的优秀队员,今年主教练雅帅还是根据球队的情况提出在后腰和前锋线上需要加强,但是国内的转会名单上在这两个位置上并没有出色的队员,直到最后才放弃,“在这两个位置上选择的余地太小了,太年轻的队员我们也不想考虑,不如使用自己培养的年轻队员。”  

  第二个没有引援的原因则在于,俱乐部看好的队员由于俱乐部或者球队自身的原因没能成功上榜,在转会上榜开始后,俱乐部也联系了其他俱乐部的优秀球员,但是这几名队员所在俱乐部不同意放人,而最后作罢,其中一名队员也不愿意上榜离开家乡到天津踢球,最后也没有能够游说成功。 

  现在球队的配置上踢中超联赛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如果要取得更好成绩,也还需要内部加入竞争的要素,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引援的目的也是考虑到要给队伍加入新鲜血液”,在目前的情况下,雅帅和俱乐部就是担心一些队员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失去动力,这往往在联赛后期表现得较为明显。  

  在过去几个赛季,球队开始阶段打得较为顺利,但是到了后面失去了动力,联赛尾声成绩不佳,这导致了球队总是只能有夺冠希望,而未能把握夺冠良机,一名队员也分析说:“这里面可能有这方面原因,但是今年有望在这方面能有突破。”08赛季给队员们新增了“二次转会”机会,在第二阶段开始前,俱乐部也会根据球队的情况,在第二阶段开启转会大门时征召内援,解决联赛中个别位置出现的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