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客战御林军不言胜 高层如此低调究竟为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45  济南时报

  时报4月3日讯(记者王兴步)4日中午,鲁能泰山将乘坐飞机前往北京,全力备战4月5日下午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出征之前,鲁能高层持低调态度,不提获胜目标,只求打出水平。

  鲁能泰山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称这场比赛是一场硬仗,将非常艰苦,“这场比赛,我们面临非常多的困难,不是说我们故意低调,因为现实困难摆在这里。首先北京队是一个强队,我们目前又不在最佳状态,俱乐部不可能对队员提出非赢不可的具体要求,只能要求队员打出水平,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就算达到目的。另外,中场核心队员日夫科维奇停赛,对全队的影响也非常大。”

  虽然强调比赛将很艰苦,但韩公政同时表示,与北京一战,每一个队员心里最清楚,一旦打不好,将意味着什么,“首轮我们没能在主场拿下陕西,第二轮如果再打不好,可能对全队的士气影响非常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