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奔赴杭州以最强阵出击 俱乐部高层拒绝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3日讯(记者 崔恒亮)今天晚上,盛文中能一行前往杭州,备战周六与浙江绿城的第二轮联赛。在首战客场败给大连之后,面对第二个客场,教练组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一定要拿分,考虑到第三轮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天津,中能此战不容有失,球队周六将用最强阵容出战。

  首轮兵败之后,中能教练组带领队员一起,对比赛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教练组对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精神气质表示满意,同时指出在技战术方面,特别是进攻上的不足。在对抗训练中,教练组对主力阵容做了一定的调整,将刘健推到了前腰的位置上组织进攻,而由姚江山和斯坦季奇搭档双后腰,曲波和姜宁回到了熟悉的两个边路。从首场比赛来看,曲波并不是很适应前腰的位置,而刘健在国家队就司职前腰,对这个位置比较熟悉。另外,教练组还特意加强了三名国脚与外援前锋布朗的配合,让他们在训练中尽快找到默契。从训练来看,教练组的改造已初见成效,球队的前场配合比首战时流畅了许多。

  浙江绿城首轮客场0:4败给了天津,目前排名垫底,该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教练组特意提醒队员,虽然浙江首场比赛表现不佳,但目前已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所以中能这场比赛并不好打。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期望值也很高,“我们是最强阵容出击,我觉得如果发挥出正常水平的话,球队完全可以取得胜利,至少也能拿一分。”总经理于涛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