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摄像头杜绝07流血事件 吴金贵特殊手段为争冠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甲A初年,徐根宝的“两把锁”曾经为申花带来了第一个冠军,而现在的申花队似乎在球员管理上有了更高科技的手段。4月3日训练结束,吴金贵回到“申花楼”前,突然放慢了脚步,抬头打量了一下高高在上的几个摄像头。“我这次回申花,至今还没发现有球员违纪,不过这东西装好了,就更好了。”

  吴金贵说的摄像头,是俱乐部最近在申花楼周围安装的,“康桥基地除了球队,还有其他人,为了方便管理和球队的安全,我们集体决定在周围装12个摄像头。”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

  有一名本赛季转会的申花后卫,去年有一次偷偷出去,深夜回来大门已经关了,他只能从楼前的铁丝网上翻过去,铁丝网有3米多高,也许因为醉酒,他不小心从上面摔下来,当场就不省人事,直到第二天才被人发现,当时他身边一滩血迹,送到医院差点送命,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

  今年申花俱乐部与驻扎在康桥基地的申花足校已经理清了关系,基地内部很多人员相互关系已经不是“一家”,在申花队下榻的申花楼周围安装摄像头,方便了球队的管理。这些24小时自动录制的摄像头,对于球员自律也起到了督促作用。以前球队中有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经常会晚上爬墙出去喝酒找乐,“我去年回申花后,至今还没有发现这方面的问题,但是防范于未然还是好的。”吴金贵对大部分球员目前的状态都很满意,“大家都比较自觉,谁要贪玩,就可能没球踢,没钱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