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赴上海志在改写不胜历史 雅帅:状态是胜利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7:0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天津泰达足球队赴上海,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泰达队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志在改变职业联赛以来客场不胜申花队的历史。

  泰达队为打好这场硬仗,认真研究对手,组织全队观看了申花队首场比赛录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主帅雅拉宾斯基认为,上海申花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进攻能力很强。雅帅告诫队员:“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取得好的结果。”

  申花队首轮比赛,在李玮峰、孙祥、肖战波三名国脚没首发出场的情况下,2:0完胜深圳队。他们随后便把目光瞄准在泰达队身上。据了解,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承认泰达队近年来的逐步成熟,他认为,泰达队这几年一直稳定在联赛前几名,上半年他们的成绩一直很好,下半年稍微有点波动。吴金贵展望津沪比赛十分谨慎,他认为申花队有主场优势,只要发挥正常,取胜的希望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