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训练定位球成制敌法宝 铁帅赛前巧变法出战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2:27  新京报

  

国安训练定位球成制敌法宝铁帅赛前巧变法出战鲁能
李章洙剑指山东鲁能。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将从香河基地返回大井基地,下午四时前往丰台体育中心进行适应训练,他们将在周六迎战山东鲁能。自从李章洙执掌帅印后,国安队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净赚六分,其中还有一场6比1。李章洙反对通过历史战绩预测比赛的做法,“不要总看过去,要往前看,周六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李章洙说:“我不会考虑其他事情。”

  昨天国安队主要进行了战术训练,主力和替补均以4231阵型对抗,这套阵容已经逐渐发展为北京国安队的常规阵容。对抗中,李章洙多次叫停,其中主要是针对前卫球员的回防以及边路球员的接应进行布置。禁区外两个肋部的定位球引起了他的强烈关注,多次停下来要求队员们注意防守位置。

  训练结束后回到房间,李章洙坐在沙发上抽着烟,微闭着眼睛若有所思。“没想什么,就是休息休息,每场比赛之前都感觉很疲劳,队员的伤病使我很难排出一个完整的主力阵容。”李章洙说。对于国安队的阵容调整问题,李章洙表示:“我们的主力阵容经过一年的磨合,大家比以前更加默契。如果说对方适应了,那么我们的打法会做一些相应的调整,每个队都是不一样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