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杀手欲用进球为儿子献礼 堤亚戈:知道如何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2: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山东鲁能算得上是堤亚戈的好运符,加盟国安队的第一场比赛他就帮新东家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狂胜。“那场比赛我当然记得,我希望好运能够延续。”堤亚戈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不错:“赛季刚刚开始,我知道如何比赛。”堤亚戈的家人将在周末观看他的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新的庆祝动作。”堤亚戈透露。

  堤亚戈的3个孩子各有分工,女儿陪妈妈,两个儿子在堤亚戈妹夫的带领下,坐在场边晒太阳。堤亚戈的大儿子性格内向,坐在球场边的椅子上专心看着父亲训练,小儿子凯文生就一张讨人喜欢的娃娃脸,穿着巴西队球衣边走边念叨,对于球场上的训练并不关注。他很快和队医张阳打成了一片,坐在张阳的腿上练习“骑术”。

  训练结束后,堤亚戈留下来和两个儿子在草坪上踢球,阳光洒在父子三人的脸上,画面很是温馨。“我爱我的家人,有了他们我就不会感到孤单,与山东队的比赛我一定会努力进球,让孩子们看到他们的爸爸多么优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