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回应李玮峰旷训传闻 杜威:重赛正好再拿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申花在球迷充满激情的支持声中,开始了中超的征程。看上去一切都很不错的申花,最近却掉进了种种传闻的风波中,今天,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听了这些传闻哭笑不得的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不少沪上媒体的再三追问下,最终开口谈起了这些他并不想回应的这些无聊传闻。

  金贵:真不想回应这些莫名奇妙的传闻

  在申花08赛季的首场比赛结束之后,先是有消息称“李玮锋上周日是请假之后才缺席训练”,之后又传出:“07赛季杜威最后一场比赛染红,代表申花在08首场比赛中出场并打进一球的杜威应该没有出场资格”,一时间,关于申花与深圳比赛结果将被判0比3或者择日再战的说法更是甚嚣尘上。

  “我们和深圳的比赛之后,我给很多队员都打了电话,告诉他们训练时间,但是我恰恰就是没给大头打电话,可是有报纸上还是写了我给大头打电话的事。”当申花副总兼领队郭光琪说完这话的时候,所有在场的人都大笑了起来。更加有意思的是按照申花通知李玮锋的训练时间,就是上周日休息,周一中午11时到康桥基地参加训练。

  而近日关于“李玮锋周日缺席训练已经请假”的消息还是奇怪的报道了出来。尤其是当关于杜威比赛资格以及申花首场的比赛结果等等问题被炒做了出来的时候,吴指导也只得无奈地询问记者:“前几天是大家一直纠缠大头的事,现在又是杜威,怎么总是有人希望申花不消停呢,我们现在好好的,怎么还是有这些?不过更奇怪的是我们比赛之后,很快发了赢球奖金的事情没人说,好事不出门,没有的事情却反复炒了起来。”

  “其实这两天关于我们首场比赛的一些说法,应该说,我没有听到任何官方的消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外界这样炒做这些,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有些人总是希望申花有事,即使没事也总是给我们找一些事情,不过,我会理性的的去看待这些事情,也会认真的去对待这些别有用心的说法,事实上申花现在太稳定了,毕竟稳定对于任何对手来讲都是最可怕的。”面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传闻,吴指导表示他不会在意,更不会放在心上,因为现在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稳定的申花带的更好,让所有的对手都感到申花的强大和可怕。

  杜威:再打一场那还能再拿一场奖金

  “知道吧,决定了,决定取消比赛结果,还要再打一场,而且说了,你不得停赛。”申花下午的训练结束的时候,记者这样骗起了杜威,“啊,是吗,足协怎么说的啊?”杜威笑着问起了记者。“你还敢笑!”记者接着吓唬杜威,可是这样的威吓似乎没有震慑到他,“如果真要再打,那就再打吧,反正我已经拿了这场的比赛奖金了,再打也还是赢,我还可以再拿一次奖金。”

  记者看杜威一直面露微笑,干脆放弃了继续骗他,而是告诉他按照相关的一些规定,上赛季最后一场没有纪律处罚的红牌应该不会被追加到这个赛季。杜威听了之后,自己也坦诚地表示:“比赛之前我自己还真想过这个问题,但是也没有人说我不能打,所以我就没想那么多了。”

  事实上,就在申花今天傍晚全队看电影的同时,关于07赛季杜威最后一场比赛染红,而08赛季第一场仍代表申花出场的问题,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给出了官方的解释:当上一年联赛结束之后,其自然停赛的处罚不带入下一个赛季,也就是自动结束了,除非纪律委员会有追加处罚,才会带入下一个赛季。也就是说自然停赛不跨年度,纪律处罚才跨年度。如此一来,杜威的上场显然没有违反足协的规则,当场比赛也无须被判罚申花0比3告负。

  申花俱乐部并没有让大头周日到康桥训练,大头也没根本谈不上训练请假,而现在杜威更是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出场为申花带来0比3的恶运。或许当一切大白的时候,就验证了申花高层的说法:“我们一直不回应并不是因为这些传闻是真的,只是我们根本不想理会这些无聊又没有意义的传闻罢了。”(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