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族师徒中超同门操戈 桑特拉奇:大连不错的仅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22: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与广东德比同日进行的,还有桑特拉奇与拉德科之间的“塞尔维亚德比”,曾经的师徒将分别率领长沙与大连两队进行血拼。在桑特拉奇的记忆当中,他在99年足协杯第二回合同科萨的较量完全可以成为“前南德比”中的经典,至今那种惊心动魄的场面还深深地印在他的脑海里,“那时候我的球队与科萨的球队都是中国最强的队伍”。

  桑尼在再度来华执教后,观看了不少去年的联赛录像资料,并且在新赛季备战期打了不少热身赛,给他留下的最大感觉是,“中国足球水平在下降”。“那些熟悉的面孔几乎都让陌生的小将们取代了,球队的新老交替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推进得过快并不是好事。”

  3月15日,桑尼的长沙队与拉德科的海昌国际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长沙队1比0小胜。让桑特拉奇感到惋惜的是如今的大连队跟以往相比,具有领袖气质和决定性作用的中国球员太少了,“像胡兆军、张耀坤等中生代不错,但要再找出能让人记起名字的球员太难。”

  经过了热身比赛的胜利,桑尼似乎已经发现了实德的弱点,“我们不会一味的防守,我们会像上一场比赛那样打,无论我们面对的是曾经拿过多少次联赛冠军的队伍,在我的足球字典里,无惧任何对手是获得胜利的必备因素!”

  桑特拉奇与拉德科关系不错,当拉德科确定要来中国之后,第一时间向桑尼通报了消息。“拉德科说,他到中国来也是希望能够带给这里一些改变,留下一些自己的风格和痕迹,让塞尔维亚人的足球天赋在这里继续闪光,而我跟他有着一样的理想,我们都很希望能够打出更多的精彩的比赛,让更多的人去关注联赛、关注足球,这才是我们真正的成功和比赛真正的意义!”

  6日的比赛,因为两个塞尔维亚人,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