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顿深足喜得200万雪中送炭 GPS企业助威球队保级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4月3日,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足俱乐部在深圳体育馆贵宾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赛格导航”成为深足2008年战略合作伙伴,赛格导航“以满意的价格”买断了深足球衣背后广告,这也是新赛季第一家深圳本地企业向深足伸出援手。

  上周,深圳上清饮队刚刚获得香雪制药的冠名赞助,今天下午,深足再次迎来老朋友——赛格导航。2005年,深圳健力宝身披“赛格车圣”的战袍出征亚冠,最终打进四强;07赛季,赛格导航再度与深足合作,为“当场最佳”的深足球员颁发GPS导航手机,并提供现金奖励,当时,总经理张家同称此举只是“帮帮小忙、热热身”,“今后必定考虑与深足展开更大更有力度的合作。”

  今年,赛格导航兑现了承诺,以赞助商的身份再度牵手深足征战中超,总经理张家同表示,“深圳队面临很大的保级压力,但是大家不要灰心,如果深足在保级过程中出现困难,赛格导航将携同上清饮一道为深足保级提供进一步的支持,‘送佛上西天’,我们要想方设法支持深足保级成功,这样才能达到目的”。

  目前,作为GPS行业的佼佼者,赛格导航正处于飞跃发展时期,张家同认为,深圳队身披“赛格导航”的战衣往返于全国各个中超城市的主客场,这对扩大企业知名度及品牌传播力有着很大的帮助,而赛格导航正是看中了足球这个特殊的广告载体,同时,张总表示,“一个企业还需要承担除纳税以外的社会责任,作为本土企业,赛格导航在发展中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当深足出现困难时,我们企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总经理张家同本身就是深圳足球的超级球迷,10多年来,他一直陪伴着深圳足球从乙级到甲级再到中超。

  虽然俱乐部与赛格导航并没有公布赞助金额,但据笔者了解,赞助额约为200万元,张家同总经理透露:“这笔资金只是初期投入,当深足在保级路上出现波折时,我们将提供进一步特别是经济上的支持,我再强调一下,想方设法保级成功,这才是合作的目的。”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感谢了赛格导航的雪中送炭,同时,孟总还透露了一条好消息,俱乐部已与“中柏电脑”签署了“当场最佳球员”的合作协议,目前,仍有两家企业正在与深足商谈赞助合作事宜。(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