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报》记者访大连海昌:你们是中国足球首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实德俱乐部训练基地出现了一名洋记者,他就是来自于法国《队报》亚太地区首席代表戈华赛先生。据《队报》翻译胡歆小姐的介绍,实德俱乐部在法国很有名气,所以戈华赛先生这次特意来到大连采访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以及海昌国际队的教练和球员。

  在完成了对李明总经理半个小时的采访后,戈华赛来到实德足球俱乐部荣誉室进行了参观,等海昌国际队训练结束后,戈华赛又来到场地与主教练拉德科用法语兴致勃勃地交谈了起来,之后他又采访了基里可夫、卡兹拉诺夫、冯潇霆、朱挺4名球员。据了解,早在2002年法国球员尼古拉斯来大连踢球并帮助球队夺冠中超联赛冠军时,中国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就在法国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后来,孙继海转会曼城,董方卓加盟曼联更是让大连实德这四个字为越来越多的欧洲人所熟悉。戈华赛在实德俱乐部采访过程中经常提及的一个说法是“大连是中国足球的‘首都’”。显然,戈华赛对于大连足球在中国足坛的地位早就有所耳闻了。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